烂烂说要懒了

他们说创造世界

嗨害


可能回去有空的时候他们会聊起


刘:小宋小宋,像吗像吗。


然后发了句语音给他:“嗨害!”


宋:哇,我看到粉丝的视频了,很像很像,以为是截取我的声音呢?


发了一个偷笑表情包。


刘:真不愧别人说,待久了什么都像。


宋:是啊,我还会模仿你哭哭呢,还有小狗害羞。


刘:你害羞我也会,我都会,这我不服。


宋:知道咯,这次让给你,模仿我第一名🥇等我回来我要再跟你比,哼!


发了一个不服的表情包。


小刘想说,谁说我们关系不合,不合到我会去模仿他的语气,来恶心自己嘛,真好笑。


昨天刷到了张图片,两个人侧面好像,今天听到语气,也好像,咋地小刘,就爱炫耀你跟小宋待久了是吧,就你跟他最要好咯。



4月27号.



评论

热度(2)